隆回桃花坪街道中心学校选派33名教师参加省国学践行研修

【时间:2020-08-02 12:3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image.png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刘爱中)7月31日,国学与教育高峰论坛暨第38期企业家国学践行公益研修班在长沙普瑞温泉酒店开班,隆回桃花坪街道中心学校选派33名中小学教师参加学习。

本次参会的有来自全国各地企业家、公务员、科教文卫行业精英和108位乡村教师,以及全额资助特邀的16位抗疫英雄近500余人汇聚一堂,聆听专家学者解析国学精粹。开班后,主讲老师王世明以《中华乾卦:从疫情解密中国总能从逆境中崛起的文化根基》为主题,详细阐述了奋斗精神与中华传统文化基因。

据悉,隆回县桃花坪街道中心校践行国学已有近一年时间,建立国学读书群5个,本次选派教师参加国学研修是致力践行国学的又一举措。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