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步南山实验学校召开庆“八一”慰问退役军人座谈会

【时间:2020-08-01 13:1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戴宇【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戴宇)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弘扬党和政府拥军优属优良传统,8月1日,在庆祝“八一”建军节之际,城步南山实验学校在会议室召开庆“八一”慰问退役军人座谈会,学校行政人员和退伍军人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学校刘小军校长首先代表学校对退役军人致以节日的慰问和崇高的敬意。同时对与会退役军人提出,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严格遵守党纪党规;二是要时刻铭记革命事业,继续保持军营铸就的高尚风格,坚强意志和硬朗作风,做到退伍不褪色;三是要立足本职,爱岗敬业,继续保持严于律己的军人本色;四是表示学校全体教职工要向退役军人学习,团结一致,努力拼搏。

接着,与会退役军人代表纷纷畅谈,一是感谢学校的关心,二是表示要继续保持军人作风,立足本职岗位,始终做到退伍不褪色。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