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西中学校暑假忙学法

【时间:2020-07-31 10:2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李慧敏【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李慧敏)为牢固树立法律红线不能触碰、法律底线不可逾越的法治观念,自觉地学法、尊法、守法、用法,形成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的良好习惯,自暑假以来,洞口县花园镇西中九年制学校全力开展普法学习。

目前,该校已组织全体教师按期进入如法网学习平台,并指导如何开展网上学习,教会操作流程。要求所有教师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日常学习,完成规定的100分学分(包括必修60分)积累,并按规定及时参加本年度的普法考试。

教师学法用法是“七五”普法的重要内容,是加强教师建设的重要任务。教师带头学法用法,是提高党的依法执政能力的需要。教师必须牢固树立宪法法律至上、法律面前人人平等、权由法定、权依法使等基本法治观念,对各种危害法治、破坏法治、践踏法治的行为要挺身而出、坚决斗争。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思洁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