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隆回县送培下乡传统文化滩头班活动圆满结束

【时间:2020-07-29 17:2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王清 李小雪 刘遵乐【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王清 李小雪 刘遵乐)7月29日,“2020年隆回县送培下乡传统文化滩头班”活动圆满结束,培训时间从7月25日至29日,来自隆回县滩头镇的70名教师参加了此次培训活动。

此次培训的主要内容有《中小学古诗词教学》《对联快速入门》《格律诗入门》《对联的起源发展与特征》《儒释道三家初识》《中华传统礼仪》《书法欣赏与创作》《传统诗歌美学特征》《国学概述》《文言文与国学素养》等课程。

在培训中,老师们带着学员们一起徜徉在经典的传统文化中,感受传统文化的魅力。活动结束后,学员们纷纷表示,此次学习感触较大,要先提升自身传统文化素养,同时要运用到日后的教学活动中去,大力弘扬优秀传统文化。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思洁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