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冈市幼儿园党支部志愿服务队徒步体验老山界长征路

【时间:2020-07-28 11:1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邱雯【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马翠芳 刘春兰 邱雯)7月27日,武冈市幼儿园党支部志愿服务队开展了徒步体验老山界长征路活动,带领党员追寻红色足迹,传播红色精神,挖掘和运用宝贵的长征文化发展壮大教育事业。大家先在老山界干部党性教育基地刻碑前重温入党誓词,再于老山界英雄浮雕前合影留念,随后开始了“长征路”徒步体验活动。



行走在崎岖陡峭的山路上,两旁随处可见茂密的原始次森林。其中百步坎地段尤为艰险,陡壁上雕凿出来的百余级石梯,形似天梯,令人望而生畏,大家相互帮助,沿着红军留下的光辉足迹,一路高歌阔步迈进,《十送红军》《红色娘子军》《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一首首嘹亮的红歌响彻山谷。本次徒步体验活动,再现了当年红军长征艰难翻越老山界的情景,大家既锻炼了身体,又接受了革命传统教育,领略了老山界风采,达成了活动目标。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