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教科院副院长欧阳叙学教授到洞口一中讲学

【时间:2020-07-23 15:4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旷冶)7月22日下午,邵阳市教科院副院长、特级教师欧阳叙学教授应邀前到洞口一中讲学,对该校青年教师进行课题研究培训。

洞口一中教科室刘跃军主任对欧阳叙学来到洞口一中表示热烈欢迎。讲学中,欧阳院长从教育科研作用再认识中告诉大家教育科研是教师的日常教育教学行为,每个教师都必须进行教育科研的思考和行动,教育科研能力是教师的核心素养,开展课题研究是教师自我提升的最好办法。

欧阳叙学的讲座受到了该校青年教师的一致好评,本次课题研究培训对提高该校教师的课题研究能力,推动教师个人发展,促进教师专业成长和综合素养提升等方面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洞口一中副校长刘任山表示,希望青年教师们要以此为契机,加大对课题研究理论与技能的学习,强化薄弱环节,补齐短板,提高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的申报质量和研究水平。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曾小慧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