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冈市教育局巡查迎春亭东方红小学六年级质量检测工作

【时间:2020-07-16 22:2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钟婧【字体:

49AE05B761AAEF1465322EF9128CD9AA.jpg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钟婧 曹丽君 肖小芳)7月16日上午,由武冈市教育局局长邓联军带队的领导小组来到迎春亭东方红小学,就当天的小学六年级质量检测进行巡查。

领导小组成员先佩戴好口罩,对每一个考室进行了巡视,了解各考场的考试情况。明确要求监考老师一定要公平、公正,做到严格监考,对每一位参考学生负责。同时,大家强调,每位监考人员要佩戴好口罩,测量体温,双手消毒,做好防疫工作。

据悉,此次质量检测,东方红小学考点共设有8个考室,300名学生参考。参与检测的工作小组由考务组、保卫组、后勤组、宣传组、保密组、卫生防疫组组成,而监考成员由富田中学校长廖明智带领16位教师组成。为了保障学生平安开考,在考试前一天,该校就已经安排相关人员对校园各处进行全面消毒,并在校门口拉好警戒线,无关人员一律不能入内。

监察工作完成后,邓联军对该校组考工作十分满意,对监考老师的认真负责态度予以肯定,并满怀激情地送上祝福,希望东方红学子们沉着冷静,认真细心,在考试中都能取得理想的成绩,在未来成长的道路上都能活出自己的精彩!

2C5B5910FA270ED89C4217C91E54382D.jpg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欧阳剑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