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思源实验学校扎实开展学考考务培训

【时间:2020-07-16 15:2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黄云芳【字体:

培训现场。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黄云芳)7月16日,洞口思源实验学校召开八、九年级学业水平考试考务工作人员培训会。

该校高度重视开八、九年级学业水平考试考务工作,组织监考员和考务工作人员认真学习,对涉考人员进行业务培训,明确各自的职责、任务和分工,熟悉各种规章制度和考试纪律。按照“严格管理,规范操作,优化服务,深化改革,办人民满意学考”的要求,与所有涉考人员签订目标责任书,要求涉考人员牢固树立学考无小事的观念,认真履职。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