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步县机关幼儿园开展学习“寻初心、守初心、践初心”故事专题活动

【时间:2020-07-16 10:1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顾冬梅【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顾冬梅)为教育引导全园党员教师、职工进一步加强党性锤炼,提升所有教职工的服务奉献意识,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教师的引领作用,7月13日,城步机关幼儿园开展学习“寻初心、守初心、践初心”故事专题活动。

活动学习了“胡耀福进京”“周书记的一记耳光”“伟大的放弃”等系列故事精神。会议强调,共产党员要乐于奉献,始终想着为孩子服务、为家长服务、为社会服务;要知足感恩,喝水不忘挖井人,不能忘记为革命和社会做出过重要贡献的人;要不忘初心,不忘教育初心,不忘为人初心,始终坚守共产党员不谋私利的本色。

为确保学习活动开展落地有痕、深入人心,会议要求每一位教职工在7月18日前上交一份学习心得,并开展评比活动。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