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当“考场中的拼搏”遇见 “烈日下的守护”最动容

【时间:2020-07-16 10:1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杨晚春【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杨晚春)7月15日,洞口县小学六年级毕业质量检测如期开展。杨林镇中心校的考点设在地理位置居中的杨林镇中心小学。本次检测严格执行疫情期间的特殊要求,实行体温测量、佩戴口罩入考点、身体状况问题处置制度,并制定了高温中暑突发处置预案,确保质量检测顺利进行。

炎炎烈日之下,蹲守在斑驳树影中的送考教师们的背影构成了一道美丽的风景线。这些曾经陪孩子们一路披荆斩棘的“将军们”,这些曾经陪孩子们坚守了几个月的“酷暑斗士们”,这些曾经播撒知识雨露的“护花使者们”,此时心中一片淡然——因为付出,所以无悔。“你们在教室里面沉着应战,我们在教室外面守护着你们。”杨林镇杨林完小六年级一名送考教师说到。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