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塔区第一幼儿园大班开展“离园的夜”毕业活动

【时间:2020-07-16 10:0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林萍萍 谢小华【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 (通讯员 林萍萍 谢小华)7月15日晚上,北塔区第一幼儿园为毕业班的孩子举行了一场有意义、有挑战的活动——离园的夜。

孩子的健康成长不仅仅需要温柔细致的照顾,还需要通过各种锻炼,使其拥有独立思考和独立解决问题的能力。为了能够让宝宝们更加独立、坚强、勇敢,特别组织此次活动。

孩子们在家洗簌完毕后,8时后由家长送至幼儿园。首先开展的是《猜猜乐》的游戏,三年的成长,看看有多少变化,看一看猜一猜三年前的照片里是谁?然后就是赠送贺卡环节,小朋友们把提前准备好的贺卡,赠送给自己的小伙伴或者老师,满满的爱意和不舍全部都描绘在贺卡里。

最后,孩子们在老师的陪同下在幼儿园里度过这特别的一夜。成长的三年,快乐的三年,今夜,愿你们都能在幼儿园里进入甜蜜的梦想。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