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步西岩镇中心小学召开2020年小学毕业质量检测考务会

【时间:2020-07-16 10:0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傅平云【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傅平云 陈建华)7月15日下午,城步西岩镇中心小学在学校多媒体会议室召开2020年小学毕业质量检测考务会。会议由教学副校长龙小豪主持,来自全县多所学校的38名监考老师、该校全体考务工作人员、西岩镇教育联络站领导参加了考务会。

本次会议首先由教导处主任杨志辉组织大家认真学习了《西岩镇中心小学2020年小学毕业质量检测考务工作方案》,明确了考务人员工作安排、考试时间安排、考场布置规范、条码粘贴等工作要求。接着由西岩镇教育联络站巡视员于宗源同志讲话,他着重强调了以下几点:一是各监考员考前务必熟悉考场规则、熟悉考室位置;二是特别强调条码的粘贴,条码不分科目,每考一科发一套条码进入考场,由监考老师认真审核条码信息是否和考生桌上的座位卡信息及准考证信息是否一致,无误后再由监考老师粘贴;三是答题卡按照小号在上、大号在下的顺序整理好,装入试卷袋再密封;四是监考从严,对学生关爱有加,将舞弊行为消灭在萌芽状态。最后由学校校长陈小根作总结发言,他希望全体监考老师要善始善终,在监考工程中强化责任意识,严格履行各自职责;他希望全体教师要以主人翁的的态度保证考纪考风的的严肃性,营造公平、公正的良好氛围,对学生、家长负责,给社会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