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荷香桥镇中心学校召开2020年初中学业水平考试考务会

【时间:2020-07-15 19:1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blob.png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胡典成  刘期夫 向柏海)7月15日下午,隆回县荷香桥镇中心学校校长雷成君在该中心校会议室召开2020年初中学业水平考试考务工作会。

雷成君强调,一要提高认识,讲大局。要坚持三手抓三手都要硬,一手抓学业水平组考工作,一手抓学业水平安全保卫工作,一手抓学业水平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二要明确职责,讲奉献。组织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隆回县荷香桥镇2020年初中学业水平考试组考方案》,让大家明确职责,认真履行职责。三要严肃纪律,讲规矩。凡是工作人员都要签订承诺书,要求中心校成员和各校领导班子要认真落实上级文件指示精神。保卫组做好学校门口保卫人员执勤,全面做好初中学考安全工作预案,设置体温监测点和临时隔离点,配备手持式体温检测仪,做好师生疫情防控检测工作。后勤组对考室等关键区域做好清洁、卫生、消毒等环节卫生工作,防止在中考期间发生疾病流行和食物中毒事故。考务组要落实考前准备工作,按要求布置好考室,做好监考考试培训工作,督促考生做好考前准备工作,帮助考生树立“诚信考试光荣、违纪舞弊可耻”的思想,自觉遵守考试纪律,树立自律意识。

雷成君要求,全体工作人员各尽其职,在本次学业水平考试中讲大局、讲奉献、讲规矩,人人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欧阳剑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