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下花桥镇中学师生同心促学轻松迎中考

【时间:2020-07-15 19:1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blob.png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黎建成)中考在即,连日来,邵阳县下花桥镇中学采取多种方式为学生做好服务保障,护航中考平稳有序。

blob.png

该校在致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服务的同时,积极做好初三学生复习备考,帮助学生放松心情、轻松迎接盛夏中考。同时,学校开展丰富多彩的教育教学和减压活动,通过多种措施确保260余名学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用智慧的力量陪伴孩子度过一个快乐、充实、有意义的疫情春季学期。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欧阳剑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