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六都寨丁山中学与六都寨派出所校警联合巡逻护学

【时间:2020-07-15 16:5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宁小玲 刘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宁小玲 刘广)为了净化校园周边环境,保证学生上学放学路途安全,丁山中学与六都寨派出所联合巡逻护学。

自从本学期开学以来,为了给学生营造一个安定的学习环境,六都寨派出所应丁山中学的请求,安排民警与丁山中学护校队一起护学巡逻,排查校园周边的安全隐患与不稳定因素,净化了校园及周边环境,保证了孩子们上学、放学路途中的安全,为孩子们撑起一片平安的天空。此举得到了村民尤其是家长们的一致好评!

“今年你们丁山中学周围每次放学都有警察老师值勤,这样学生的安全有保障,我们家长也放心多了!感谢警察同志,感谢老师!”一个接送学生的家长真心的感谢巡逻值勤的民警、老师。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秀丽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