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冈市邓元泰镇中心幼儿园开展“阳光嬉水、清凉一夏”玩水活动

【时间:2020-07-15 16:2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image.png

邵阳新闻在线讯 (通讯员 刘鸿 颜玲玲)为了丰富孩子们的户外活动,7月15日上午,武冈市邓元泰镇中心幼儿园组织全体师生推出“阳光嬉水、清凉一夏”玩水活动。

image.png

玩水可是好处多多呢,不仅可以发展幼儿感知,提高智力,还可以锻炼大小肌肉的动作,发展幼儿动手、创造的能力等等。瞧,每个小朋友在老师的带领下做足了充分准备,用水先拍拍脖子、弄湿小手等。活动前,体智能芒果哥哥和老师们都告诉孩子们,在水池内不能跑,防止摔倒。水枪不能对准别人的眼睛、嘴巴,要对准身体才可以,这些安全知识的讲解,保证了玩水活动的顺利进行。

在活动中有玩海洋球的、玩泼水的......最吸引眼球的是水枪装备和抓泥鳅。活动一开始,孩子与老师之间、水声、喊声、欢笑声混成一片;大家一起拿起手中的盆、水勺等工具抓泥鳅;随后开始了分班级打水仗,水花四溅,你追我赶,水花在音乐中尽情绽放;孩子们在水中拔河时,尖叫声、欢呼声、呐喊声,此起彼伏;激情混战时,孩子们更是将水枪对准了老师,快乐在此刻升华,友情、师情在瞬间融化……操场上顿时沸腾起来,变成了一片欢乐的海洋。

活动结束后,孩子们排着整齐的队伍回到了班级,在老师的帮助下擦干了身体,换上了衣服,吹干了头发。保证了孩子们的身体健康,随后,孩子们自行整理衣物。锻炼了孩子们的自理能力。

通过这次活动,增进了孩子之间的友谊,拉近了师生之间的感情,更让孩子们学会了合作,发现和体验到了夏季生活的乐趣。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