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市简家陇镇皇帝岭中学开展2017届初中毕业典礼

【时间:2020-07-15 16:1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何芸璐 邓园 杨春艳)7月15日上午,邵东市简家陇镇皇帝岭中学2017级初中毕业典礼在学校多媒体室隆重举行,学校行政领导和初三全体师生参加了本次毕业典礼。

典礼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了序幕。优秀教师代表刘雪艳老师发言,她回忆了中学三年的的点点滴滴,在表达对毕业生的美好祝愿的同时,也表达了对皇中学子成人成才的殷切希望。紧接着学生代表戴质斌发言,倾诉了对母校的深深感激和不舍,并表明了自己面对中考的信心、决心。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