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六都寨镇中学党支部开展以“做清正廉洁教工,创群众满意学校”为主题的征文比赛活动

【时间:2020-07-15 16:2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爱华【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爱华 陈琼)为提高广大党员教师政治意识、纪律意识和廉洁意识,丰富廉洁教育和廉政文化进校园活动内容,传播正能量。7月15日,隆回县六都寨镇中学党支部开展以“做清正廉洁教工,创群众满意学校”为主题的征文比赛活动。

这次征文比赛要求撰写自己对廉洁教育的认识和看法,阐述对学校开展廉洁教育的思考和体会,或紧扣当前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热点和教育工作实际,讲述身边发生的清廉事件,通过寻找、发现、体会和感悟真人真事,宣扬教育系统廉洁好风尚。题目可以自拟,体裁不限,可以是学术论文、文学创作、读书笔记、读(观)后感等形式,字数在800字至2000字之间,主题积极向上。应征作品未在报刊、网络等媒体上公开发表过,不能一稿多投,严禁抄袭。

党支部将对来稿作品进行评奖,设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若干名,并对获奖者颁发荣誉证书。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秀丽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