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冈市职业中专学校举行第二期两后生培训结业仪式

【时间:2020-07-15 10:0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立云)7月14日,武冈市第二期两后生培训结业仪式在武冈市职业中专学校举行,结业仪式分为结业典礼和结业职业技能鉴定考试两部分。

结业典礼由学校招生就业办公室主任杜会田主持,武冈市人社局副局长刘满成,武冈市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局副局长黄辉、培训中心主任毛祖辉参加典礼。刘满成在结业典礼上发言,从自身成长经历出发,劝勉学生们要自立自强,要能吃苦耐劳,学好技能,用知识和能力改变自己的命运,对学生们的未来寄托了美好的愿望。杜会田总结培训开班以来学员们认真的学习态度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重点对本次结业技能考试做了要求和规定,并对学员们结业后的学习、生活提出了要求。

典礼结束后,符合考试条件的40名电工学生在学校实训楼参加结业职业技能鉴定考试。考试分为理论考试和操作考试两部分,整个考试过程井然有序,考试现场纪律严明,学生们在考试过程中认真作答,努力为自己这一段时间的培训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