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市仙槎桥镇第二完全小学开展2020年春季期末测质量检测考务工作培训

【时间:2020-07-14 18:0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尹雅雯)为了确保期末质量检测有条不紊地举行,7月13日下午,邵东市仙槎桥镇第二完全小学全体教师召开了期末质量检测考务培训会议。本次会议旨在加强考务管理,严肃考风考纪,确保考试公平、公正、安全进行,保障考场秩序井然,顺利完成期末质量检测组织工作。

会上,教学副校长张芳群宣读《仙槎桥镇第二完全小学关于2020年春季期末测质量检测工作方案》,讲解了考室布置要求和考室分布情况,对全体教师进行了考务工作培训,并就考试时间、考场布置、考试安排、评卷工作、考务要求等方面做了详细部署,教导主任申林林对教师带考、监考、阅卷等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安排。

政教室主任罗建华在会上要求各班主任要落实疫情防控制度,加强班级卫生纪律、安全等常规教育工作,特别是对学生进行防溺水、交通安全等教育工作,谨防各类安全事故发生。他强调考试结束离校时,仍由班主任组织学生排好路队有序放学,确保考试工作的顺利与平安。

校长李新飞最后进行总结,他表示期末质量检测是对教师、学生本学期教与学的评价与反馈,希望每位教师能以邵东市统一检测为契机,查找问题,总结经验;各位监考教师、到县上参加阅卷的教师必须严格遵守考务管理制度,认真履行岗位职责,严格监考,仔细阅卷,营造良好的考风考纪,以强烈的责任心确保本次期末教学质量检测的顺利进行。

本次考务工作培训会议的召开,对2020年春季期末教学质量检测做了充分的动员和安排,统一了思想,明确了职责,规范了各项工作,提高了全体教师对考务工作的认识,调动了全体教师的工作积极性和对学生的高度责任感,为期末教学质量检测的顺利进行奠定了良好基础。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欧阳剑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