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藕塘小学用“心”办好食堂

【时间:2020-07-14 15:3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恒 陈玮)7月13日中午,新宁县藕塘小学的孩子们正在大快朵颐地享受着美味的午餐,个个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本学期情况特殊,在这疫情期间,食堂食品安全显得尤为重要。学校食堂的工作抓得更加的细致,食堂管理及服务水平有了进一步的提升。

学校制定了一系列规章制度,落实领导责任,明确专人负责,努力用心做好中餐食品搭配工作,力求荤素合理搭配,让学生的中餐更营养。学校食堂经常变着花样为孩子们精心准备中餐,菜品丰富多样,像红烧肉、米粉肉、红枣煮鸡等菜备受孩子们的青睐。 

每天中午,孩子们在老师的陪同下共同用餐,感受到最直接、最贴心的关怀,老师做好陪餐记录,及时发现和解决用餐过程中存在的问题。

校长付昭平强调:食堂工作是学校一项重要的工作,食堂始终坚持“保本不盈利”的管理原则,必须牢记食品安全底线,确保学生吃安全食品、放心食品,学生交的中餐费要用足、用够、用完,让学生吃得开心、吃得放心、吃得营养,办学生满意食堂,办社会满意学校。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