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六都寨镇中心小学组织走访慰问困难党员

【时间:2020-07-14 11:1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尹菲 刘宇晗【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尹菲 刘宇晗)为纪念建党99周年,充分关怀生活困难党员,7月13日下午,隆回县六都寨镇中心小学支部书记阳小勇率领支部委员和党员代表,来到六都寨镇文武村桃花4组慰问困难党员刘培庄,为他送去党的关怀和慰问。

刘培庄同志系六都寨镇中心小学教职工,工作勤恳,勇挑重担。其妻子因病多次手术和住院,花费数十万元医疗费,原本拮据的家庭更是雪上加霜。六都寨镇中心小学党支部根据上级文件精神,坚持公开透明的原则,先对支部内生活困难的党员进行摸底,经过支委开会研究决定后将困难党员名单进行公示,待公示无异议后,再对困难党员进行走访慰问。

对于党组织的关怀,刘培庄同志非常感动,他表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党的工作,继续发挥老党员的示范带头作用。通过这次走访慰问,加深了党组织和困难党员之间的感情,进一步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号召力。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