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文明实践】武冈一中青年志愿者走进市特殊学校

【时间:2020-07-14 11:0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欧璟蕾 刘兰平【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欧璟蕾 刘兰平)7月6日上午,武冈市特殊学校的活动室里,不时传来阵阵掌声和欢笑声,原来是武冈一中的青年学生志愿者们正在和孩子们举行联欢会。

上图为志愿者们给孩子们发放小礼品

志愿者们给孩子们带来了牛奶、糖果、玩具等礼品,和孩子们一同深情歌唱,志愿者的《平凡之路》和盲人女孩的《恋人的心》同台PK,引得在场师生叫好连连。

孩子们表演了手语操《听我说谢谢你》,用他们特有的方式向哥哥姐姐们传达了感激之情,也告诉每个人,他们虽然身患残疾,却不忘感恩,永远会满怀希望地生活。

据悉,此次采购礼品的资金,是武冈一中的志愿者们通过义卖活动筹集到的爱心善款。他们以自己方式关爱残疾儿童,传递人间温暖。

上图为一中志愿者们在铜宝楼开展爱心义卖活动

善款有限,爱心无边!受帮助的不仅仅是特殊学校的孩子,更让一中学子学会了感恩,拥有一颗感恩的心!此次献爱心活动在志愿者和孩子们的欢笑中落下了帷幕。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