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黄桥镇清风中学开展防汛安全主题教育

【时间:2020-07-13 17:1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胡平中【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胡平中)连日来连续性降雨,为增强广大师生安全意识,提高师生防汛应急能力,7月13日,洞口县黄桥镇清风中学特开展防汛安全主题教育活动。

该校各班利用多媒体,通过播放防汛安全视频、防汛自救方法,使学生形象直观地了解到汛期应该注意什么、了解基本的自救方法。随后,该校为全体师生作防汛安全教育知识讲座,通过问答的方式,使全校学生都参与到防汛知识的了解,并讲述了发生在身边的一些真实事例,使学生真实的感受到防汛、防溺水的重要性。

该校负责人介绍,通过本次防汛安全教育活动,提高了应对突发安全事件的能力,更进一步增强了师生安全意识,掌握汛期迅速逃生、自救的基本方法。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欧阳剑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