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花桥学校扎实开展考务培训

【时间:2020-07-13 16:1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孙敏娟【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孙敏娟)为确保今年小六质量检测和初中学业水平考试的顺利实施,7月13日下午,新邵县寸石镇花桥学校专门召开了2020年考务工作培训会议,对组考、监考、送考等相关工作做出全面安排。小六、八、九年级全体监考老师和考务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培训会上,组织学习了《新邵县2020年高中招生、初中学业水平考试组考工作方案》和《寸石镇2020年小学六年级组考方案》。重点解读了《考务工作细则(修订)》和考试有关规章制度,对考务人员进行规范操作程序培训,明确岗位职责,熟悉工作流程,掌握工作要领。

会议强调,送考老师要对学生进行安全教育:“严禁学生私自下河、下塘洗澡”并要严加管理;要扎实做好考试各个环节的疫情防控措施。

会后,全体考务人员进入各自岗位,张贴宣传资料、准备考点办公室、布置考场,为迎接全镇小六质量检测考试做好充分的准备。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秀丽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