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冈市幼儿园隆重举行大班毕业典礼暨美食分享感恩会

【时间:2020-07-13 11:2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邱雯【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谭元元 姚于平 邱雯)2020年7月13日上午,武冈市幼儿园举行了“感恩成长,扬帆起航”大班毕业典礼暨美食分享感恩会,老师和孩子们相聚在一起,共同欢庆他们在人生启程中的第一个毕业典礼。

活动中,园长马翠芳对孩子们寄予了深切祝福与殷切期望,老师们也表达了自己对孩子们的不舍和最诚挚的祝福。孩子们互赠礼物、贺卡,让活动除了开心外,多了份感动。各班准备了丰富多彩的节目,有歌唱、舞蹈、钢琴演奏等等,《毕业诗》的朗诵表达了孩子们对老师的依依惜别之情和即将成为一名小学生的自豪喜悦之情;歌表演《听我说,谢谢你》表达了孩子们的感激之情;最后环节“美食分享感恩会”,孩子们选择美食送给园长、老师、门卫及厨房叔叔阿姨与他们共同分享,感谢他们的教导、陪伴、守护……伴随着《毕业歌》的优美旋律,孩子们三年美好的幼儿园生活画上了完满的句号。

快乐幸福的幼儿园生活虽然结束了,但孩子们人生精彩的旅途还在继续,他们将在更广阔的天空里,乘着爱的翅膀,筑梦起航。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秀丽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