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冈实验中学举行班主任师徒结对总结会

【时间:2020-07-11 13:0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image.png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洪敏 刘传斌)“通过师徒结对,我懂得了班级管理是一门艺术,对待学生要严中有爱,形成自己独特的魅力。”7月10日,武冈市实验中学班主任师徒结对总结会在该校学术报告厅举行。  

会上,该校组织了青年班主任汇报演讲比赛。11位徒弟依次上台演讲,畅谈本学期在师傅的指导下,各自在班级管理方面的收获和不足。通过近两小时的激烈角逐,六名青年班主任脱颖而出。其中,陈雪燕老师荣获一等奖;罗小玄、袁思思老师荣获二等奖;江青姬、蒋林和朱远璐老师荣获三等奖。

据悉,为促进青年教师快速成长,该校本学期刚开学就举行了班主任师徒结对仪式。一学期来,按照学校提出的“严、深、贴、细”的班主任工作四字方针,老班主任对年轻教师进行“一对一”的传帮带,使他们尽快掌握了当班主任的基本方法,提高了班级管理的艺术和能力。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