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简家陇中学开展师生篮球友谊赛

【时间:2020-07-11 13:3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李玉【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李玉 佘亚兰)为了给17级离校同学送别,搭建师生之间友谊桥梁,展现师生健康和谐、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7月10日下午,邵东简家陇中学简中教师队和由初三学子组成的学生队进行了一场师生篮球友谊赛,这也是一份给予即将离校学生的难忘而又深刻的践行礼物。

此次篮球赛增进了师生友谊,促进了师生交流,以篮球赛形式教导同学们在今后的人生道路上,要有敢于拼搏、团结合作的精神,将饱满的热情与积极的心态投入到今后学习工作中。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