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步希望小学县级课题开题论证会顺利召开

【时间:2020-07-11 13:3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娟英【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伍海花 刘娟英)7月9日下午,城步希望小学《小学语文阅读教学语文能力培养的问题与对策研究》《小学数学教学中培养学生纠错能力的实践研究》《思维导图在少数民族地区小学英语词汇教学的实践研究》三个县级课题在学校多媒体教室召开开题论证会。

开题会上,肖燕、杨艳桃和伍海花老师分别从选题依据研究目标、内容、思路、方法、课题组成员及分工情况、课题创新之处、预期成果、组织保障等方面向与会领导、专家作了汇报。与会领导专家就课题的相关问题开展热烈讨论。他们充分肯定了三个课题的。他们充分肯定了三个课题的选题研究思路,前期准备。并就课题的选题重难点,课题界定,理论依据等进行了指导,提出了一系列改正建议。最后肖校长代表学校作表态发言,并感谢各位专家领导的关心与指导。

三个县级课题同时开题,是希望小学教育科研的一件大喜事。本次开题论证会气氛热烈,效果显著,语文、数学、英语三个课题组成员对课题的对研究的课题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更加明晰课题实施的意义和操作方法。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