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六都寨镇中学开展期末考试动员会

【时间:2020-07-11 13:2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胡瑜【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胡瑜 刘少华)2020年上学期即将结束,为加强本学期学风建设,严肃学校考风考纪,确保学校教学质量,7月11日上午,隆回县六都寨镇中学在阶梯教室召开了期末考试工作动员会。

会议要求:一是各年级班主任要高度重视,组织开好各班考前动员会。二是主监考教师要严格履行考试相关职责,增强责任感。三是主考教师考试后要做好试卷的归档工作,及时总结教学经验,找出存在不足,提出今后改进教学的措施和方法。

其次,针对学生诚信考试,做好学生警示教育工作,会议还要求各班班主任加强学生考前心理教育,调整心态,充分做好考前复习,互帮互学,加强班级学风建设,建立科学合理的考试方法,让学生在思想上高度重视期末考试,树立诚实守信的观念,确保教学工作的顺利进行。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