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简家陇中学举办青年教师素养大赛

【时间:2020-07-11 13:2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李玉【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李玉 佘亚兰)为提高教师的教育教学能力,培养一支教学基本功扎实、综合素质高的青年教师队伍,7月7日晚,邵东简家陇中学在舞蹈室举行了青训班青年教师素养大赛。

本次比赛内容分为三大项:粉笔字、普通话和微写作,其中普通话比赛包含朗诵和看图即兴说话两个环节。

比赛结束后,中心学校宁亦兵校长应邀发言,他充分肯定了青年教师的闪光点,并对青年教师们的成长提出了一些建设性的意见。他希望每位青年教师能多钻研教材,多学习知识,夯实基本功,提升综合素养,努力完成从合格教师到优秀教师的蜕变。

最后,简家陇中学申君校长做了活动总结。申校长高度肯定了此次活动开展的意义,在本学期工作任务重工作时间长的情况下,青训班的教师仍能积极组织开展各类活动,体现了青年教师良好的精神风貌。他同时指出,青训班成立近两年,大家不仅要始终对教育保持理想的憧憬,更要脚踏实地提升自身的综合素养,“练好一手字”“说好一口话“”写好一篇文章”是对青年教师最基本的要求,在往后的工作中,青年教师还需继续规范粉笔字,练好普通话,重视写作,不断提升基本功。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