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禁毒办检查高平镇马落完全小学禁毒工作

【时间:2020-07-11 13:2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王敏【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杨婷 王敏)7月10日中午,隆回县禁毒办、高平镇禁毒办相关领导到隆回县高平镇马落完全小学检查禁毒教育工作。

在该校陪同人员的带领下,县禁毒办、高平镇禁毒办相关领导参观了该校的禁毒宣传活动室,禁毒宣传活动室设置了禁毒宣传展板和毒品知识展示区,同时还展示了该校学生自己创作的禁毒手抄报,介绍禁毒知识以及毒品预防宣传教育,普及毒品的知识、危害以及防范毒品技能,传授正确的禁毒知识。

县禁毒办相关领导对该校的禁毒教育宣传工作表示高度认可,该校禁毒宣传活动室及各项禁毒活动为该校学生了解禁毒相关知识提供了平台。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