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清区短陂桥小学开展慰问困难学生家庭活动

【时间:2020-07-10 20:4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李海珍【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李海珍)7月9日,是个阴雨连绵的日子,但也阻止不了双清区短陂桥小学全体教师给学校困难学生家庭送去温暖的脚步,大家走访慰问建档立卡困难学生家庭,实地考察贫困学生的生活状况。

全校教师分为三个组,精准针对学校20位困难学生家庭慰问走访,不仅给困难家庭送去慰问物质和现金,还给予了精神慰问和鼓励,向他们宣传了国家资助政策,加强了学校和困难学生家庭的联系,进一步提高了学校精准资助工作能力。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欧阳剑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