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石江镇干木中学开展招生工作

【时间:2020-07-10 20:1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王芳华)7月10日上午,洞口县石江镇干木中学正式开启下学期新生招生工作。

该校非常重视2020年秋季初一新生的招生工作,成立了以校长周录忠为组长的招生工作小组,并在7月8日召开了行政人员和招生教师专门工作会议。7月10日上午,由学校行政领导带队,负责招生的教师利用课余时间来到招生区域范围的石江镇干木小学、石江镇拱桥小学、石江镇煤矿小学、石江镇小天鹅学校以及石江镇中心小学宣传招生政策。大家首先向所在招生学校的校长和六年级的班主任了解学生情况,然后经所在招生学校领导同意,再到班上耐心地向学生介绍干木中学的基本情况以及特色,最后把干木中学的录取通知书发放给招生区域内的每一位学生。

周录忠表示,通过本次的招生工作,该校不仅摸清下学期初一新生的规模和办学需求,而且促进了该校与招生范围内的小学之间的交流和发展,增进友谊。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欧阳剑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