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茂检查隆回县北山镇中心学校“长沙银行百千万资教助学”工程进展情况

【时间:2020-07-10 19:5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文依【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宇航 文依)7月10日上午,隆回县委副书记车茂莅临北山镇中学“长沙银行百千万资教助学”工程现场检查指导工作。长沙银行负责人、北山镇党委书记刘朝晖、北山镇中心学校校长曾旭平等人陪同。

据介绍,2020年,长沙银行向北山镇中学捐赠了一间阶梯教室,让偏远山区的青少年获得完整而优质的教育机会。车茂代表学校向长沙银行的无私捐赠表示感谢,并勉励学生要勤奋学习,长大后成为对家庭、对社会有用的栋梁之才,回报社会。

车茂在施工现场指导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欧阳剑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