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塔区万岁庙小学:劳动基地获成果,志愿服务喜分享

【时间:2020-07-10 17:0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颜锐锐【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仁文 颜锐锐)7月9日下午5时,趁着大雨稍停的空挡,北塔区陈家桥乡万岁庙小学的5位志愿者来到陈家桥乡万岁社区6组,蔡敬秀老人的家里,进行“分享喜悦,关爱他人”的志愿者活动。

万岁庙小学劳动基地迎来了又一次丰收,校长肖能武高兴的说;“趁着孩子们还没有放暑假,应该让孩子们把这种喜悦分享给更多的人。”最终和万岁社区居委会取得联系,由学校教师刘仁文、邓瑾添和刘国珍、刘畅、刘玲三位学生,一同探望万岁社区侯家塘的五保老人蔡敬秀奶奶。 

载着丰收的蔬菜和西瓜,带着购买的粮油,5位万岁庙小学的志愿者首先来到刘国珍同学的家中,老师向刘国珍家人打听蔡敬秀奶奶的具体住址。最终在刘国珍爸爸刘朝晖的帮助与带领下,5位志愿者扛着粮油,提着果蔬,下泥坡,越水塘,过草径,徒步半个小时后,来到了目的地。 

蔡敬秀老奶奶年过八十,跟随着社会主义新中国一同成长,遗憾的是无人承欢膝下。见到孩子们的到来,极其高兴的接过礼物,嘴里不停的念叨着:“谢谢你们!”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