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罗城乡保和学校举行别开生面的毕业典礼

【时间:2020-07-10 17:2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 唐务廉【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唐务廉)一年一度的毕业季已将拉开序幕。为了给孩子们留下一个个美好的瞬间,7月10日,邵阳县罗城乡保和学校在六年级学生毕业前夕,特在该校阅览室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毕业典礼。

10时28分,保和学校全体教师和六年级学生,在打扮得五光十色的阅览室里开启了“扬帆起航,载梦飞翔”毕业典礼。随着小小的主持人那清脆的开场白:“六年前的小树苗,如今已挺拔长高;六年前的小小鸟,如今已羽翼丰满…″典礼正式开始。接下来,该校校长、副校长、语文授课老师、数学授课老师、学生代表在典礼上相继发言,他们一个个饱满深情,充满不舍。字里行间透露着与孩子们在一起时的美好瞬间,字字句句激励孩子们勤奋学习,做一个有用的人。典礼最后,孩子们一齐走向中央,用悦耳动听的音符演唱《感恩的心》、《再见》。他们一边放声高歌,一边热泪盈眶。歌声里充满对老师的感恩,歌声里表达了孩子们对老师的深情厚谊!

教育,就是要为孩子的一生奠基,为孩子的一生着想;用言传身教潜移默化,用道德情操耳濡目染!这就是广大教育人的职业道德、教育情怀!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秀丽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