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祥区田心学校开展“关爱留守儿童”主题活动

【时间:2020-07-10 15:0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曾俊男【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曾俊男 黄莎)为了给留守儿童学习、生活和身心健康的发展营造良好的氛围,关心和爱护留守儿童,激励他们自强不息、做生活的强者,享受生活的幸福和快乐,7月10日,大祥区田心学校开展了“关爱留守儿童”主题活动。

学校把各班级的留守儿童召集起来,精心准备了“关爱留守儿童”主题讲座。主讲老师以心理辅导为主旨,向留守儿童普及人际交往以及生活和社会适应等方面的心理健康常识。学校还给每个孩子下发了精心挑选的课外读物和文具。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