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岩口铺镇中心完小获赠14万物资

【时间:2020-07-10 15:0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张勇跃 罗海兵【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张勇跃 罗海兵)7月10日,湖南省自然资源厅、邵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邵阳县自然资源局、深圳市万马科技有限公司在邵阳县岩口铺镇中心完小多媒体教室联合举行“助力脱贫攻坚,情系岩小学子”助学活动。

岩口铺镇中心完小学生代表以诵读《声律启蒙》、表演手语舞《千字文》来为本次活动暖场,少先队员代表为嘉宾们佩戴上鲜艳的红领巾。

省自然资源厅直属机关党委副书记、团委书记李倩代表捐赠方勉励岩小学子努力学习,历练本领,以优异的成绩来回报祖国,回报社会,并祝愿岩小的明天会更加美好。

岩口铺镇镇长蒋振兴、岩口铺镇中心完小校长胡立军对参与这次助学活动的领导与嘉宾表达了最诚挚的谢意。  

此次助学活动,岩口铺镇中心完小收到的爱心捐赠物品有:校服1076套、电脑8台、一体机1台、地质灾害防治科普书籍600册、笔记本2000个,价值14万元。这些助学物质极大地改善了学校的办学条件,让岩小学子圆了校服梦。

岩口铺镇镇长蒋振兴致欢迎辞

捐赠方代表省自然资源厅直属机关党委副书记、团委书记李倩讲话

岩口铺镇中心完小校长胡立军致答谢辞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