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高平镇中学党支部慰问困难党员

【时间:2020-07-10 09:5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周旭晖【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周旭晖)围绕庆祝党的生日,以“寻初心、守初心、践初心”为主题,隆回县高平镇中学开展了系列迎七一、庆七一活动。7月9日下午,该支部书记李典春率领支部委员和党员代表,冒着蒙蒙细雨,来到江未村慰问困难党员聂日平,为他送去党的关怀和慰问。

聂日平同志系高平镇中学教职工,工作勤恳,为人热情,勇挑重担,毫无怨言。2018年,其妻被发现身患绝症,三年时间共花去医疗费用近40万元,儿女皆无稳定收入,仅靠其一人的微薄工资维持一家生计,现已负债累累。虽然生活困难,但聂日平同志一直保持乐观的心态,坚决与命运作斗争,爱岗敬业,无私奉献。对于党组织的关怀,聂日平同志感到非常高兴和激动,他表示,一定不负党的恩情,会继续努力工作,继续发挥老党员的示范带头作用。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