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文明实践】武冈市湾头桥镇中心小学开展“交通安全伴我行”安全教育活动

【时间:2020-07-10 09:5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马芸【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马芸 林彰平)生命弥足珍贵,安全提供保障。7月10日,武冈市湾头桥镇中心小学开展“交通安全伴我行”安全教育班会活动。

班会课上,班主任为同学们识别交通标志标线,讲解步行安全知识、行车安全知识,指正交通陋习等内容。提醒小学生自觉遵守交通法规,增强自我保护能力,从小养成“安全走路、安全乘车、安全骑车”的良好习惯。

该校还下发了《文明交通从我做起》交通安全教育读本。此书分为认知篇、通行篇和乘车篇三个部分,图文并茂,通俗易懂,知识性、游戏性、实践性相结合,寓教于乐。旨在使学生能运用交通安全法律常识来指导自己的行为,并通过“小手牵大手”的方式扩大交通安全知识的受众面。

为更好地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教育,积极预防交通事故,该校各班级将以此次交通安全教育活动为契机,深入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