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干木中学开展期末安全教育工作

【时间:2020-07-09 22:4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王芳华)2020年上学期即将结束,为了学生们能度过一个安全而愉快的暑假,7月9日下午,洞口县干木中学开展了期末安全教育工作。

该校非常重视本次期末安全教育工作,成立了以校长周录忠为组长的安全工作小组,并召开了行政人员和班主任专门安全工作会议。本次安全教育工作,主要安排班主任在班上召开期末安全教育主题班会。班主任们借助多媒体,用一个个生动典型的案例,向学生们介绍了新冠病毒预防、防溺水(防汛)安全、交通安全及食品安全等内容,并把期末安全教育教案和上课时的图片交给学校存档。

“珍爱生命、安全第一。”学校负责人介绍,通过这次安全教育,学生们的安全意识再次加强了,并掌握了一些安全小技巧,能让他们度过更好更安全的暑假。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欧阳剑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