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企业走进城步机关幼儿园开展捐赠活动

【时间:2020-07-09 22:5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顾冬梅【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顾冬梅 金懿)7月9日,湖南竹海棠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城步民政局社会组织孵化基地联合城步爱心义工协会给城步机关幼儿园送来了防暑降温包,为坚守岗位的机关幼儿园的工作人员及幼儿送上夏日的呵护与关爱。

志愿者把满载爱心的防暑降温包(藿香正气水、风油精、仁丹丸等价值高达几千的药品)送到了一线幼儿教育工作人员手里,用真情奉献爱心,传递社会正能量,助力爱心校园。城步机关幼儿园园长夏慧嫦表示,感谢爱心企业对该园幼儿及教职员工的关心,为大家送来了防暑降温物资,确保师生在炎热的夏天里健康快乐工作与学习。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欧阳剑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