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塔小学开展“毕业许愿,追梦未来”心理团辅活动

【时间:2020-07-09 18:1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海琳【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杨节娣 海琳)我们的成长,梦想一直伴随。带着对未来的美好憧憬,7月9日上午,北塔小学六年级的全部毕业生在心理室的心愿墙上,许下他们的美好未来。

在班主任的讲解与带领下,学生们开始在许愿贴里写上自己最美好的愿望。孩子们认真地写着,一个个美好心愿的化成美丽的文字,也融进了老师们美好的祝愿。一千个人就有一千个哈姆雷特,学生们的许愿贴各有特色。

随后,学生们随着学校的心理老师,来到心理室的心愿墙上,慎重地贴上自己的愿望贴,并共同对着心愿墙齐喊:“加油,为梦想而努力!”

留住美好,许下心愿,一个个小小的许愿贴承载着所有毕业生的美好心愿。相信通过这次团辅活动,学生们也将带着对未来的期望,一路砥砺前行。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秀丽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