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黄桥镇中心小学举行“珍爱生命,远离毒品”手抄报比赛

【时间:2020-07-08 22:4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周娴妹【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周娴妹)7月8日,洞口县黄桥镇中心小学组织举行了以“珍爱生命,远离毒品”为主题的禁毒知识手抄报比赛活动,中高年级学生踊跃上交精心绘制的禁毒手抄报参赛。

他们纷纷用小资料、图片、漫画等多种生动的形式介绍了禁毒知识和毒品危害,并在上面发表了自己的禁毒宣言,版面整洁、美观、标题突出、内容丰富、图文并茂,一幅幅精美的手抄报让人赏心悦目。

该校通过禁毒手抄报比赛的形式不仅提高了学生设计、书写、美术等综合素质,更让他们通过亲身行为了解禁毒知识,从小树立远离毒品、崇尚科学的信念,推进了禁毒宣传教育活动的深入开展。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