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石江镇中学廉洁学校文明实践|正直守信 行为筑德——优秀学生表彰大会

【时间:2020-07-08 21:1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贺曦【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贺曦)7月4日,洞口县石江镇中学在校篮球场举行2020年“正直守信 行为筑德”活动总结表彰大会。本次活动由该校政教室具体实施,历时四周,经过全面发动、班级推荐、学校公示、学生代表投票、学校审议五大环节严格筛选,遵循公平公开公正的选拔模式,最终评选出第二届“正直守信”文明标兵10名。

表彰会由团委书记林静主持。会上,学校政教主任文晖首先作“让品德与能力并进,夯实人生幸福的基石”主题发言,宣读了获奖学生名单。他说,希望同学们都能成为社会真正需要的“德才兼备”的人才。接着,10位文明标兵分别上台发表演讲。

会议最后,校长谭丁铁就本次颁奖和优秀事迹宣讲活动作总结发言。他指出,在学生当中还存在着不守规矩,不爱护学校公共财物,课间安全意识欠缺等不文明现象,希望通过聆听报告,全体同学能以标兵为榜样,加强品德修养,严格自律,做正直守信、善良友爱的文明镇中学生。

该校通过此次廉洁学校文明实践评选表彰活动,表扬先进,树立典型,引导广大学生刻苦学习、知荣明耻、提高文明素养,积极创造“文明向上,风清气正,和谐安全,温馨美丽”的镇中校园。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