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石江镇中学举行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

【时间:2020-07-08 21:1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贺曦【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贺曦)7月7日下午,洞口县石江镇中学在校会议室召开2020年石江镇中学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本次会议由校党支部书记谭丁铁主持。会议应到党员13名,实到党员12名,符合法定选举人数。

中心校党总支书记文建如作了指导报告。他指出,新形势下,根据县教育局党委有关治党的相关规定,结合学校发展实际,本届党支部任期已满,经报请上级党组织同意特举行本次换届选举,希望在座各位党员珍惜手中选票,投选出德才兼备,切实为职工服务的校党支部委员。

谭丁铁代表上一届支部委员会向全体党员作工作报告。他回顾了四年来学校党支部在局党委、中心校党总支领导下所做的工作与成绩、存在的主要问题及今后的目标与努力方向。之后,介绍了新一届党支部委员候选情况,通过了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并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和差额选举的办法,当场公布选举结果,谭丁铁、罗云凤、尹华恩、朱艳黎、雷兵5名同志成为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委员。在随后举行的支委会会议上,谭丁铁当选为支部书记。

此次换届选举工作组织严密、程序规范,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定将在教育局党委、中心校党总支的领导下,凝心聚力、大胆工作,带领全体党员、全体教师奋勇拼搏,积极进取,谱写石江镇中学更美好的新篇章!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