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东方中学开展优秀笔记评比活动

【时间:2020-07-08 16:0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戴彩云【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戴彩云)“好记性,不如烂笔头”。记笔记能弥补我们大脑记忆的弱点,能及时对所学知识进行复习。因此,为了让学生养成良好读书习惯,隆回县东方中学于7月5日进行了优秀学习笔记评选活动。

本次活动由高一高二各班推选每班2人各科笔记进行评选,评选活动由刘飞跃校长组织,再由各教研组组长宁聪生老师、孙德良老师、王端敏老师、周湘群老师、戴彩云老师,对各科笔记进行评选。经过认真比较,最终83班宁军莉、83班彭丹丹、76班陈茜、90班戴贵草、90班颜淑华、78班夏梓华、86班马雅静、91班罗从玉等同学们的笔记脱颖而出,获得各科优秀笔记一等奖。而90班黄茜、85班刘惠琴、91班宁倩、78班张微微、79班李佳怡、86班刘朝霞、90班袁依等同学获得优秀笔记二等奖。77班马兰花、85班于文琳、81班刘洁、88班刘倩、91班宁飞、88班邱婷婷、90班郑成、86班马思思、88班刘倩等同学获得优秀学习笔记三等奖。

学校并将这些优秀笔记张贴在公布栏内,供全校同学观摩学习。本次活动为大家树立了学习的楷模,发挥了榜样的力量。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