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东方中学举行优秀学生经验分享会

【时间:2020-07-08 16:0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肖蕊 戴彩云【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肖蕊 戴彩云)“好习惯让人终身收益,好方法让人事半功倍”,这是常年挂在东方中学教学楼的红色标语。而东方中学也一直注重着培养学生的好习惯,教会学生好方法。为了让广大的东方学子找到更多更好的学习方法,学校自2020年6月18日至7月4日在每晚的晚三最后10分钟由各班派一名代表轮流举行学习经验分享会。

由于疫情的影响,这次分享会通过广播形式和大家分享。首先是高三年级的经验分享,他们有的讲要对高考自信,有的谈论坚持,有的则告诉我们要对自己有积极的自我暗示,保持良好的心态。接着是高二年级的优秀学生带来分享,他们或谈论如何运用数学公式,或谈论如何记英语单词和句型,或谈论如何合理安排时间,劳逸结合,或讲如何调整心态,耐住学习的寂寞。最后由高一优秀学生分享经验,他们有的提出三字法―自律、自省、自强,有的讲要形成良好的班风,营造浓郁的学习氛围,有的则强调要制定学习计划,温故而知新,有的则讲到要找到学习动力,为理想而奋斗。

本次经验分享会来自各班21位优秀学生的演讲,他们的精彩发言使各班不时引发阵阵掌声。此次分享会为东方学生指明了学习的明灯,为同学们即将参加的各类考试做了有力的动员,也为各位同学提供了经验,取长补短,构建属于自己的学习指南。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