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交警全力护航二中高考

【时间:2020-07-07 22:0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蒋宁 蒋伟国【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蒋宁 蒋伟国)7月7日全国高考第一天,邵阳县交警全力为邵阳县二中939名高考学子护航,获得师生共同点赞。

邵阳县二中位于五峰铺镇,距县城塘渡口高考点25公里,师生路途不便。邵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全力护航二中高考,交警大队提前制定了高考期间交通安全保卫方案,对来回道路、考点、住宿、用餐地点及周边环境进行了科学安排,合理部署警力,及时排除道路交通安全隐患。

交警大队要求参加高考交通安全保卫的警力在高考期间提前50分钟到岗,一场考试结束后30分钟,强化对考点周边道路交通秩序的疏导维护,引导接送考生车辆有序停放。城区的重点是新一中、石齐等路段,交警全力保畅,确保考生准时到达考场。

考试期间,交警对考点周边道路实施临时交通管制,禁止无关车辆接近考试区域,禁鸣喇叭,为考生营造宁静的考试环境。为确保考生往返住宿、用餐地点安全,交警大队提前与二中学校联系,并与宾馆对接,掌握考生往返宾馆的时间,及时开辟绿色通道,确保每名考生安全准时参加高考。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